親愛的TSA會員,您好!

原本應於今(2011)年中七月份收取的年度會費,因各種行政作業與交接等因素延遲至今,造成各位會員之不便之處,謹此向各位會員致歉。

今(2011)年度的會員年度會費(舊會員每人新台幣1,200元整)收取作業,到10月15日截止。請各位依照下列資訊,撥冗進行匯款,以維持您的會員資格: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侍酒師協會

銀行:玉山銀行敦南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號:0314-940-012543


匯款後煩請回函taiwansommelier@gmail.com,並告知:

1. 匯款會員姓名,2. 聯絡電話,與3. 匯款交易號碼末五碼,以便行政人員進行核對,並進行開立發票相關作業。若有其他需要進一步服務之處,例如聯絡資訊修改或其他事宜,亦請一併告知。若有任何其他問題,亦請不吝致函上開協會電郵信箱,或電洽協會秘書Irene吳小姐(行動電話0915322228)。

另外我們利用此機會,一併通知您協會將在秋季為各位會員舉辦的相關課程與活動如下,供您參考:(詳細資訊請參照下週出刊的TSA電子報秋季號,或洽祕書處人員)

1. 第二屆法國酒侍酒師比賽決賽:由SOPEXA與協會合辦的此項比賽,初賽已順利結束,決賽將於九月二十日舉辦,由六位入圍決賽者,一決雌雄。

2. 葡萄酒/咖啡 雙主題課程:10/7起每週五晚上七點到九點半舉行。為TSA教育系統外圍課程之一,由TSA與精品咖啡業者湛盧咖啡合辦,透過葡萄酒與咖啡的理論說明與實際品飲(共計七種以上精選紅、白、氣泡葡萄酒,以及十種以上精品咖啡),以輕鬆實用的方式,協助您探索屬於您的味覺系統和個人品飲體驗。

3. 2011TSA秋季選酒會:預定於十一月底或十二月初舉辦。TSA特別為會員舉辦的四季選酒會,今年秋季的主題目前預定為「Shiraz葡萄為主品種之葡萄酒」。預計將邀請超過二十款以上精采shiraz,同場一較高下,由您來進行現場品飲與評分,並搭配TSA名人講座,與您分享葡萄酒名家的第一手體驗!

4. TSA教育系統--侍酒師入門訓練課程(Level 1):有志從事餐飲或葡萄酒專業的您,苦無機會學習正統的侍酒師侍酒方式以及相關知識嗎?協會提供最專業的資深侍酒師與葡萄酒講師,協助您一步步成為一名真正的侍酒師,並取得日後參與「TSA侍酒師中階訓練課程」以及TSA其他專業葡萄酒與餐飲課程之資格,還有TSA的基礎認證!(暫定於十一月舉辦)


此外,尚有智利、阿根廷等國家酒展,以及品酒師課程正在規劃中。也歡迎您隨時提供您的意見,作為我們改進的方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