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酒師課程edm

 

葡萄酒在台灣的市場已日漸成熟餐廳也明顯感受到侍酒師的重要國際性葡萄酒侍酒比賽更是行之有年愈來愈熱亞洲區目前發展最好的是日本,韓國. 雖然TSA才成立第二年不過 去年台灣派出的選手成績甚佳我們正急起直追中相信未來佳績不斷. 

現在我們發現由於沒有一套標準的侍酒模式 至使餐廳外場侍酒訓練或學校老師教授的侍酒流程出現真空或瑕疵有鑑於此 TSA規劃出一套" 標準侍酒程序 " 課程 將專業侍酒流程標準化, SOP方便餐飲業者以正確的方式侍酒也讓學校老師明白帶同學參賽時應注意眉腳.也就是說這是以術科為主的實用課程也是踏入專業侍酒師的第一課說明如下:


1. 什麼是“TSA侍酒師初階課程”?      

雖然TSA才成立第二年,不過,我們已經成為國際侍酒師協會的觀察會員國,參與無數次國際會議,舉辦過兩次的台灣侍酒師比賽,選出兩屆冠軍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比賽。 我們發現,由於國內餐廳沒有一套標準的侍酒模式,至使餐廳侍酒流程出現真空或瑕疵。有鑑於此,TSA規劃出一套標準侍酒程序課程,將專業侍酒流程標準化,幫助餐飲業者以專業的方式侍酒; 將專業侍酒流程SOP化,讓餐飲業者更方便推行侍酒在職訓練。

2. “TSA侍酒師初階課程”對餐廳有什麼幫助?     

本課程目標在確立標準侍酒模式,協助餐廳養成專業的侍酒外場人員。當所有外場都有一致的侍酒水平時,相信將:  1. 增加餐廳專業度。  2. 增進餐廳質感。  3. 葡萄酒業績倍增。

3.“TSA侍酒師初階課程”的課程內容是什麼 ?      

從客人入座開始,所有可能發生的侍酒過程。課程以" 如何侍酒 " 為重點, 包括 (靜態酒、氣泡酒) 開瓶、酒杯選擇、倒酒、服務方式、應對進退等專業侍酒禮儀。整套課程在4個小時內完成。

4. 誰授課?      

邀請台灣侍酒師比賽第一屆、第二屆冠軍擔任(如附件)授課講師。 二位的餐廳侍酒經驗或比賽經驗都非常豐富,相信可提供學員許多的實戰經驗談。

5. 身為餐廳外場服務人員,為什麼我要參加“TSA侍酒師初階課程” ?      

充實專業技術,增加職場競爭力。這是引領你進入專業侍酒師的第一步!為維護專業品質,結業學員得參加認證考試,通過者本會將授與證書,以資證明。認證考須另付費。

6. 誰合適參加本課程?       

1. 所有餐廳外場人員。  2. 餐廳外場領班 / 經理。  3. 餐廳老闆、負責人。


開課日期如下 

地點各異 以滿足各人需求 每班名額 20 建議盡早完成報名手續

                                    

2011.11.14(週一) 13:00-17:00  樂沐法餐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 

2011.11.21(週一) 13:00-17:00  品爵法餐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56 

2011.11.26(週六) 13:00-17:00 詩人酒窖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07


報名費用含報名費,TSA會員2500元,非會員4500


每班20 名額有限 報名洽 : 

詩人酒窖 04-23272924 林小姐(Ada)

cellierdespoetes@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