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侍酒師協會發起人召募

為了申請成立社團,
為了跟內政部申請登記全國性社會團體,需要募集30位以上的發起人。麻煩各位自1月12日起到以下兩個地點填寫資料(需簽名或蓋章)以及留身分證名(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駕駛執照影本、外僑居留證影本等 )

台北: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

Tel: 0928032468 (前往登記之前麻煩先電話聯繫公關部)

台中:

樂沐法式餐廳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號

Tel:04 2375-3002


每一張表格可以填三個人
如有3人以上可以自行下載表格(表格請下載下面的檔案:”台灣侍酒師協會發起人名冊”) http://twsommelier.ning.com/forum/attachment/download?id=4577081%3A...

填寫簽名之後連同身份證明交到上述兩個地點
或以掛號信郵寄到以下住址:
彰化市彰南路三段450巷62號
林裕森收

為了節省時間,同時也要麻煩發起人填寫一份中英文的入會申請表(表格請下載下面的檔案:”.DOC”) http://twsommelier.ning.com/forum/attachment/download?id=4577081%3A...

發起人須年滿二十歲且符合以下其中一項
資格限定1 工作別
- 擔任Sommelier或與葡萄酒相關的飲務工作
- 且具一年以上的工作經驗
資格限定2 文憑與認證資格
- 具有Sommelier的文憑或認證
- 或具有葡萄酒的文憑或認證(WSET Level 3, ISG Level 2以上)


內政部也規定需無下列情事者:
一、因犯罪經判處有期徒刑以上之刑確定,尚未執行或執行未畢者。但受緩刑宣告者,不在此限。
二、受保安處分或感訓處分之裁判確定,尚未執行或執行未畢者。
三、受破產之宣告,尚未復權者。
四、受禁治產之宣告,尚未撤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