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勃根第新酒莊 Domaine Seguin-Manual (Domaine SM)

業內人士試飲會

日期/時間:2013年4月9日下午2:00~5:00

地點:Sowieso 餐廳,台北市四維路88號

 

過了夜丘繼續往南,行經大理石採石場,丘陵環繞,滿布葡萄園的朋丘裡,

如星空中耀眼綻放的明星,Domaine Seguin-Manual是eRobertParker Neal Martin 喜愛、認為是最超值的勃根第朋丘的酒莊之一!          

 

創立於1824年,酒莊已有超過一百八十年的歷史。出身於釀酒世家,在家族酒莊Chanson Père & Fils 磨練種植與釀造,Thibaut Marion於2004年入主,將酒莊提升至全新境界!

2011年開始出口,目前已行銷至英、美、加、德、義,甚至亞洲的日本、香港等地。

 

勃根第的酒優雅細緻,在台灣卻不容易引起共鳴,因為過去酒商只進口一些名牌貨,以致一直因高不可攀的價格為人詬病。

FAN YIN由勃根第的愛好者晉身進口商就秉持著為眾多的葡萄酒愛好者引介超值的勃根第好酒。秉持著這樣的理念,Domaine Seguin-Manual就是我們代理進口的第一家勃根第的超值酒莊。

 Domaine Seguin-Manual的紅酒由地區級Bourgogne就沒有一般同級酒過酸不討喜的狀況,而是平實溫潤的口感,

不論是習於勃根第酒的酒友與否都容易接受。村莊級為六十年老藤、一級園、特級園等皆各有擅勝,風韻別具。

兩款白酒Meursault也是老藤,入口後綻放驚人的口感,尾韻柔長!PULIGNY-MONTRACHET « LA GARENNE » 1ER CRU 也展現獨特的礦石、煙硝味。

四支紅酒、兩支白酒,款款都是精選。為了讓專業的您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訂於2013年4月9日下午於Sowieso餐廳為業內人士舉辦試酒。

葡萄酒到台灣也走了二十年的路了,是時候讓我們以自己的嗅覺與味覺,

為您的客人做CP值高而良心的建議了。

因座位有限 額滿為止   敬祈回覆參加與否,以及參加人數,以便為您準備座位及酒杯。

主辦單位保留核准權利 若有不便請見諒!

 

 

試飲酒款

MEURSAULT « VIEILLES VIGNES » 2010

PULIGNY-MONTRACHET « LA GARENNE » 1ER CRU 2010

 

BOURGOGNE « PINOT NOIR » 2011

SAVIGNY-LES-BEAUNE « VIEILLES VIGNES » 2009

SAVIGNY-LES-BEAUNE « LAVIERES » 1ER CRU 2010

CORTON GRAND CRU 2009

 

勃根第新酒莊 Domaine Seguin-Manual (Domaine SM) 業內人士試飲會

報名表

 

日期/時間:2013年4月9日,週二下午 2:00-5:00

地點:Sowise餐廳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88號

電話:02 2705 5282

 

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服務單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分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

 

報名洽詢

新風潮華茂/范志來 Vincent 0930-869-096, vincentf6@gmail.com

新風潮華茂/尹文怡 Eve   0921-095-630, mbcareu@gmail.com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