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CAVA氣泡酒傳奇

康德努酒莊

 

品酒會訊息:

 

時間:2013.04.18()15:30-17:00

 

地點:君品酒店盧梭廳

 

主講康德努酒莊首席釀酒師-Bruno ColomerMarti

 

 

熱情 創新 歷史

 

您絶對不能錯過西班牙Cava傳奇-Codorniu康德努酒莊!

 

擁有460年以上的釀酒歷史,康德努酒不僅為歷史悠久的家族企業,更是西班牙栽種面積葡萄園最大的酒莊,

總計種植面積超過3,000英畝,酒莊的葡萄園主要分布在D.O Cava產區內。

1872年,康德努是第一個將傳統香檳釀製法引進西班牙,進而開始生產名為「卡瓦」氣泡酒的酒莊。

 康德努酒莊釀造的酒款,60%Cava氣泡酒為主,另外40%則為葡萄酒款,

酒莊旗下品牌包括:Codorniu, Raimat, B.Bilbainas, Bach, Legaris, Scala Dei, Nuviana, Artesa, Septima, Abadia de Poblet

 

康德努酒莊始終秉持著三大信念:歷史、品質與創新。

酒莊釀酒歷史起源於1551年,歷經四個半世紀的傳承,奠基於悠久的歷史傳統,讓酒莊發展更加穩固。

酒莊更針對葡萄的栽種技術不斷研發,期望能提供更高品質的氣泡酒及葡萄酒。

而不斷求新求變的精神,不但成為卡瓦氣泡酒的先驅,也成為第一家成功以黑皮諾葡萄品種釀造白卡瓦氣泡酒的酒莊。

 

酒款:

pCava CodorniuClasico Rosado       康德努酒莊粉紅卡瓦氣泡酒
pCava SeleccionRaventos Brut         康德努酒莊特選卡瓦氣泡酒
pCava COD. RMC Blanc de Noirs     康德努酒莊極品黑皮諾卡瓦氣泡酒
pCava Gran Bach                                   格蘭巴赫卡瓦氣泡酒
pCava CodorniuClasico Semi-Seco 康德努酒莊微甜卡瓦氣泡酒
pVinaPomalReserva 2006 (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