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長時間的計畫與籌備,我們非常榮幸能通知您:第一個全國性葡萄酒餐飲文化與專業的非營利組織—台灣侍酒師協會Taiwan Sommelier Association (TSA)即將正式成立,並假下列時間、地點,舉辦成立大會,同時舉辦第一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選舉:

時間:民國九十九年七月七日下午二時
地點:亞都麗緻大飯店沙龍廳

我們誠摯的歡迎,並熱烈邀請您來共襄盛舉,與我們一同見證本土第一個整合葡萄酒與餐飲文化資源與力量的平台的成立。更重要的是您的加入:這是一個集眾人之力的專業社團,而您的參與對我們來說,重要性無可取代。

我們希望您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和我們一起致力於提昇台灣葡萄酒與餐飲文化與專業在國際上的參與度,學習更多葡萄酒相關的知識與文化,或美化個人或家庭的生活品質。

日後,我們也規劃透過台灣侍酒師協會,定期或不定期的提供給所有會員主題性的品酒會、品評講座與盲飲活動,國際性與本土性的專業葡萄酒證照相關進修課程與認證,葡萄酒文化與專業相關的外文語言講訓課程…等。

只要您具備下列資格其中之一,請即刻申請加入本會,取得適合您的會員身分:

一、一般會員:凡年滿十八歲,具有下列資格四者其中之一即可申請:

1. 具備中外文葡萄酒著作經驗,並經發表於國內外雜誌、期刊、報紙等,或已結集出書,可提出相關證明者;或

2. 具備我國或外國餐飲相關專業課程(葡萄酒、飯店管理或廚藝訓練)訓練完畢資格,並得有證書或得以提出其他相關證明者,或

3. 現任與葡萄酒相關,但非直接餐飲服務工作者(酒類教育推廣、酒商、經銷、零售),並累計具備一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得以提出相關證明者;或

4. 不具備前三款資格,但對於葡萄酒文化有相當之熱情,並取得本會二位以上專業會員推薦入會者。

二、專業會員:凡年滿二十歲,現任侍酒師Sommelier或與葡萄酒餐飲服務工作,並累計具備一年以上葡萄酒相關工作經驗,得以提出相關證明者。

三、贊助會員: 凡以金錢或勞務等有價資源提供予本會,協助並參與合於本會宗旨與任務之各項活動之團體或個人。

無論您擬加入上述哪一類會員,請您於本會網站論壇(http://twsommelier.ning.com/forum/topics/tsaru-hui-shen-qing-biao-xia )下載並完整填寫入會申請表後,傳真到02-2705-5263。並將入會費新台幣一千元(NT1,000)以及第一年年費一千二百元(NT1,200)整,共計二千二百元(NT2,200)匯入本會籌備處帳戶,以完成會員申請入會手續,並取得參與成立大會以及第一屆理監事之選舉投票資格。

之前參與TSA發起人或是主題名酒會已填過入會申請表者(請見下方已填表者的名單),不需再填表,只需匯款即可完成入會手續,並取得參與成立大會以及第一屆理監事之選舉投票資格。請將你的匯款資料(姓名、日期、銀行名與帳號後五碼)email到twsommelier@gmail.com

籌備處帳戶名稱:台灣侍酒師協會籌備處
帳號:0314-940-012543 玉山銀行敦南分行

若有任何問題,請不吝隨時和我們聯繫!我們期盼在會員大會上看到您!

謝謝!

*已填過表格者名單如下

姓名 服務單位
王文德 泰德利酒業
王正基 迦拿神蹟酒食貿易公司
王培昇 Beata Te義大利餐廳
王澍 中華航空
王韻晴 威廉彼特
石益鳴 台北花園大酒店
吉祥如 裕元花園酒店
朱紋蘭 大同亞瑟頓業務總監
江先如 路易十四
何佳霖 宏嘉數位
何健民 宏嘉數位
吳佳晃 大同亞瑟頓
吳社坤 大同亞瑟頓特助
吳政熹 Spark
吳裕隆 霧峰農會酒莊
呂丘堯 固德威歐式美食
李俊青 美麗信花園酒店
李俊德 夏朵菸酒
李璧君 台中亞緻大飯店
汪張立 兄妹麵館
孟思霖 亞都麗緻大飯店
屈享平 葡萄酒講談社 社長
林甫勳 三二行館F&B副理
林佩君 中華航空
林晏州 亞都麗緻大飯店1930巴黎廳
林雅琪 台中亞緻大飯店
林瑋莉 大同亞瑟頓行銷公關
林靜芳 J-Ping Café
武凱茵 台中亞緻大飯店
邱泰翰 三二行館董事長
柯光龍 台中亞緻大飯店
洪昌維 Sowieso
孫少懷
張心愷 心世紀葡萄酒
張立成 軒尼詩
張先倫 台北西華大飯店
張彩純
張瑞容 詩人酒窖
張筱玫 誠品酒窖
曹貝如 六福皇宮
梁振業 白宮私宅餐廳
郭永賢 台北西華大飯店
郭豈瑞 亞都麗緻大飯店
陳上智 圓頂市集
陳亨佳 隨意鳥地方
陳伯恩 後院
陳定鑫 法樂琪法式餐廳
陳怡樺 ISG 講師
陳俊弘 山發國際W2酒坊
陳映君 法森小館
陶緒康 詩人酒窖
曾世豪 儷泉酒業
曾孟翊 樂沐法式餐廳
游倬奇 亞都麗緻大飯店
粟莞玲 a3 Bar & Restaurant
費宇君 法森小館
黃山岳 酒堡國際
黃明彰 橡木桶洋酒
黃偉能 Basta Pasta
黃嘉麟 大同亞瑟頓
黃寬男 J-Ping Café
楊孟倩 維納瑞酒窖
楊長華 亞都麗緻大飯店
楊淑芳 路易十四
楊凱琅 台北西華大飯店
楊喻涵 台中亞緻大飯店
楊竣然 大同亞瑟頓
楊鎮豪 台北西華大飯店
溫唯恩 心世紀葡萄酒
葉政瑋 長榮桂冠酒坊
廖芳蘭 J-Ping Café
鄢靈曦 鹽之華
劉永智 自由作家
劉國卿 法森小館
劉鉅堂 弗洛瓦
撒彥緯
蔡欣真 台中亞緻大飯店
蔡雅雯 台北西華大飯店
戴怡瑄 茂世
謝杰霖 印月餐飲
謝強 山發國際W2酒坊
謝維智 邀月酒坊
韓昌弘 提琴手廚房
聶汎勳 台北國賓大飯店
嚴書群 台灣金醇
蘇曉音 亞都麗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