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籌備委員會主要的工作
- 處理協會創立過程中的相關事務
- 籌備協會在創立後馬上要進行或已經開始進行的活動
- 2010台灣最佳侍酒師競賽
- 每月主題品酒會
- Wine maker seminar
- Master Sommelier seminar

- 任期:籌備委員任期到協會成立為止 (不必然成為後來正式成立之後的協會理事,協會成立時會有更正式的選舉)

- 選出籌備委員7名

- 再由籌備委員互推一位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

- 籌備幹部由委員會徵集

- 資格:只要是交申請表格,符合資格的準會員都可投票和擔任候選人。
關於資格的問題,麻煩看一下這邊的內容: http://twsommelier.ning.com/forum/topics/tai-wan-shi-jiu-shi-xie-hui-fa
申請表格:
http://api.ning.com/files/2Z3wuw5qnO3uW3jzEyMfzh3LNnJlYd1lY8bO6UhEwgMG3SgNhNy3lbZp0fkOU*qR3xjg5I3cvVGiVzsFc-RrsxQJkRzpakdN/file.pdf


- 報名:
- 想成為籌備委員候選人的準會員麻煩在以下留言報名
- 或 e-mail至xayu@ms14.hinet.net。
- 2月24日現場也可臨時提名,只要有人提名,本人同意即可參選。

- 程序:
- 準會員報到時領取選票
- 未填加入台灣侍酒師協會申請表的人可現場填表之後再領取選票
- 3:50介紹候選人以及臨時提名
- 4:00進行投票,在選票上填寫支持的候選人的名字,投入票箱
- 投票完成之後進行開票公佈當選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