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全國青年侍酒師競賽 種子裁判培訓研習簡章與報名表 

Concours de Taiwan des Jeunes Sommeliers en 2012

葡萄酒在台灣的市場已日漸成熟,餐廳也明顯感受到侍酒師的重要.國際性葡萄酒侍酒比賽更是行之有年也愈來愈熱;現在我們發現,由於沒有一套標準的侍酒模式 至使餐廳外場的侍酒訓練或學校老師教授的侍酒流程出現真空或瑕疵,有鑑於此 TSA規劃出一套〝標準侍酒程序〞課程 將專業侍酒流程標準化,SOP化.方便餐飲業者以正確的方式侍酒,也讓學校老師明白帶同學參賽時應注意的眉角.也就是說,這是以術科為主的實用課程.也是踏入專業侍酒師的第一課。本協會肩負推廣侍酒師文化為使命,並促進產、學界之間技術交流、相互觀摩學習及專業技能養成,舉辦此次競賽之賽前種子裁判培訓研習。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 台灣侍酒師協會http://www.sommelier.tw/

()Taiwan Sommelier Association(TSA)

協辦單位:美國在台協會、西班牙商務辦事處、法國食品協會Sopexa、智利商務辦事處

          義大利辦事處...(協談中)

研習資格:

1.  業界:專科學校以上畢業,並曾擔任葡萄酒服勤之相關技術工作達3年以上者。

2.  學界:全國大專校院與高中職觀光與餐飲相關科系專業教師,並從事與培訓職類相關工作達2年以上者。

3.  其他:TSA台灣侍酒師協會審核報名資料,認可通過者。

報名人數:本研習採限額每單位最多2名為原則,南部場次計80名為原則,北部場次預計

          100為原則。不足額時,各單位依報名備取名單遞補。

報名截止北部:2012821(星期二)。南部:2012821(星期二)

研習日期:北部:201298(星期六)。南部:201291(星期六)

研習時間AM9:00 ~ PM17:00

研習地點

北部場: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è台北市松江路350 (02)25813521.

南部場:劍橋連鎖旅館健康館è台南市健康路二段487 (06)264-0999.

住宿資訊:劍橋連鎖旅館健康館è (06)264-0999. 專案特惠價請親洽許副總.

研習費用:每人$1,900.(研習講義、精美葡萄酒配件、研習證書).

繳費方式戶名:社團法人台灣侍酒師協會

銀行:玉山銀行敦南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號:0314-940-012543.

â請填寫匯款資訊,並將匯款收據傳真至 (02)2705-5263 以視完成匯款動作

報名辦法

  1. 台灣侍酒師協會部落格或網頁,下載報名表,填寫完畢後繳至辦公室或mail 兩信箱。

服務專線:02-270552820982-179907.(聯絡時間:星期一到五 AM9:00~PM18:00)

2.  報名入選參加全程研習者,皆頒發種子師資研習證書當日筆測成績須達70分者,將列入裁判人才庫另發給裁判資格證書(證書有效期3:每年需有本協會進修時數,維持證書之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