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andidate contest for 14th “The Best Sommelier of The World”

 

  • ·       日期:1011119
  • ·       時間:12 :30 – 4 :30
  • ·       地點:亞都麗緻飯店巴黎廳
  • ·       主辦單位:台灣侍酒師協會-技術組

 

主旨:

“The Best Sommelier of The World”是由國際侍酒師協會(ASI)所舉辦全世界最重要的侍酒師比賽1969年開始每三年舉行一次第十四屆的比賽將在2013年三月在東京舉行。台灣侍酒師協會自2010年十一月正式成為ASI的觀察會員國後,這一次將是首度派代表參加世界賽。經理事會決議由技術組邀請過去三屆的台灣最佳侍酒師參加國手選拔賽,成積最佳者將代表台灣前往日本參賽。

參賽者:

-          2010年台灣最佳侍酒師曾孟翊 (台中樂沐餐廳)

-          2011年台灣最佳侍酒師何信緯 (台中樂沐餐廳)

-          2012年台灣最佳侍酒師 (台北國賓飯店A-Cut餐廳)

 

比賽形式:

-          分筆試、盲飲與實際操演三部份,出題範圍包括侍酒師其職務上所涉及的所有工作項目。

-          由技術組出題並聘請適當人選擔任評審。

-          比賽採半公開方式進行,筆試與盲飲部份將不公開,實際操演部份將邀請過去三屆台灣最佳侍酒師比賽進入決賽的選手進場觀摩。

 

比賽流程:

-          12 :30 – 13 :30 筆試

-          13 :30 – 13 :40 盲飲

-          13 :40 – 13 :50 抽籤

-          14 :00 – 16 :00 口試與實際操演

-          比賽結果將於1120日在台灣侍酒師協會網站公佈。

 

任務分組:

-          出題:洪昌維、林裕森、陳怡華

-       評審團:洪昌維、陳怡華、陳匡民、Mar k Pygott (五名,確認中)

-          場地:游倬奇、陳定鑫、王東菘、Omar

-          計分與計時 :蔡孝倫

-          訊息發佈:屈享平

-          攝影與錄影:陶緒康

 

培訓計畫:

-          完成國手選拔之後,將由技術組的培訓小組在世界賽之前負責安排系列課程

連絡人 : 林裕森 ysl1966@gmail.com  0919815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