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7.JPG

 

時間: 2010 九月2日 2pm~5pm
地點: 君品飯店宴會廳

 

各位TSA的會員好!

有一段時間沒有舉辦專業品酒講座了,別著急!因為TSA將在君品酒店盛大舉行成立慶祝酒會!請TSA的準會員們前來共襄盛舉,慶祝酒會中除了可享用君品為TSA準備的精緻小點,還可品嚐多家葡萄酒代理商的產品,請準會員們不要錯過這一次聚會交流的盛會!

此慶祝酒會免費開放給所有TSA的準會員(有繳費的正式會員)與有收到正式邀請函的貴賓入場。每一位準會員可攜帶一位同伴免費前來參加,請準會員入場時先完成簽到的動作。非會員若自行前來參加,TSA將酌收三百元入場費用。入場人數若超過場地限制,TSA的準會員可優先入場。為方便統計大約人數,確定要來參加成立酒會的準會員們可以在下方留言,並告知我們你是否要攜伴參加。

TSA於七月中正式成立之後,工作人員便不間斷地投入會員名單資料建檔與確認,目的是符合台灣內政部的規定,達到正式核准的各項要求。在國際關係的部份,經由裕森的協助,我們正在準備相關文件,計劃向ASI (Association de la Sommellerie Internationale)申請成為觀察國,申請過程冗長且變數頗多,希望TSA可以順利過關,讓來自台灣的侍酒師們可以在國際舞臺上取得一席之地。

成立酒會見!

台灣侍酒師協會
Taiwan Sommelier Associ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