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將屆,放完假之後馬上就是2月24日籌備會與籌備幹部選舉。因為怡樺還在加拿大奮鬥,我這邊先開始籌備2月24日的事。首先要先感謝嚴長壽先生對協會創立的支持,免費借用場地,這次的會議會在亞都的Matisse廳舉行。



時間定在當天下午2:00-4:30,目前計劃2:00-3:00將舉行一個小型酒展型式的品酒會,主題暫定布根地以外的黑皮諾紅酒,預計會有20個樣品。3:00-4:00進行報告跟討論,4:00-4:30進行投票。



我這邊會開始研擬議題,包括章程草案內的多項內容,也希望各位可以找時間讀一下,提出想法和意見。草案內容 http://twsommelier.pixnet.net/blog/post/3918850



在登記社團的部份,感謝台中Le Mout的Xavier和台北亞都麗緻的曉音協助發起人的收集,明天匯整之後將交由西華的Tony幫忙到內政部登記,流程有一些複雜,籌備會當天Tony會跟大家報告流程和進度。



協會網站的架設部份非常感謝心世紀的Wayne幫忙買了domaine name www.sommelier.tw (還代墊一年的費用)架了主頁,目前首頁由Wayne管理,我負責blog,怡華負責論壇,當天也許也要討論如何整合這三個平台。



已經籌備到一半的台灣侍酒師競賽還是會繼續進行,當天我也會跟各位報告,我希望協會新誕生的籌備幹部可以來接手,但如果太難,我還是會想辦法把這個活動辦完。



選舉的部份主要是針對之後的籌備會以及第一次的會員大會和理事選舉選出一個團隊來籌備所有事情。希望能有人願意來承擔這些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有理想和熱情已經很難,但還是不足夠,更需要有人站出來說:「協會媒體與公關的事我來做!」「協會總務的事我可以幫忙。」 「我想每個月辦一次協會內部的品酒會。」 「我可以幫協會發電子報。」…有意願的麻煩e-mail給我吧!



總之,沒有人願意來做這些事,協會即使成立了,也只會是一個只有名字的空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