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侍酒師協會每月主題品酒會 (2010年2月)


本月主題:黑皮諾(布根地以外產區)
時 間:2月24日 2:00 – 3:30 (合併籌備會3:30-4:30舉辦)
地 點:亞都麗緻飯店2樓 Matisse廳
主辦人:林裕森、撒彥緯


場地贊助:亞都麗緻飯店
酒杯贊助:Chef & Sommelier / Open Up tasting酒杯
酒窖贊助:維納瑞酒窖
酒款贊助:泰德利 / Free Time 數位葡萄酒 / 長榮桂冠酒坊 / 威廉彼特 / 茂世
/ 心世紀 / 夏朵 / 酒堡 / 亨信 / 東順興 / 酩洋 / 酩悅軒尼詩 / 法蘭絲 / 雅得蕊



台灣侍酒師協會每個月針對會員需求舉辦一場聯合品酒會,選定主題,邀集葡萄酒進行試飲。讓會員認識各類型的葡萄酒風格,也方便會員透過品嚐挑選未來餐廳酒單內的葡萄酒。

本次品酒會採用矇瓶編號,自由倒酒試飲的方式進行,將有三十款來自八個國家的黑皮諾參與品嘗。每款酒有兩瓶,2:00開始試飲,建議不要太晚到。也希望與會的會員們倒取適量的酒品嘗留給因需辛苦工作而晚到的會員。這次使用的Chef & Sommelier Open Up tasting杯因為特殊的杯型,大約30cc左右就可以充分品嘗出酒的風味。

報到時會先確認是否為已經填寫「台灣侍酒師協會入會申請表」的準會員,還未填表的人麻煩在此下載表格,於報到處繳交即可入場。(現場備有表格,需填表方可入場。) 

http://twsommelier.ning.com/forum/attachment/download?id=4577081%3AUploadedFile%3A2333

 此次品酒會因適逢農曆新年,籌備時間較短,得以順利舉行必須感謝亞都麗緻飯店、Chef & Sommelier、維納瑞酒窖以及十三家進口商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