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  請  函 

台灣侍酒師協會於2009年成立以來,迄今努力積極參與國際協會的運作。甫成立即獲國際侍酒師協會(ASI)大會同意成為觀察員。侍酒師曾孟翊、何信緯兩人連續兩年分別以觀摩身份獲邀參加東南亞區最佳法國酒侍酒師大賽,雖未以競賽者身份參加,但連續兩年都有傑出的表現,也獲得東南亞各國一致的好評。

 

為了讓台灣社會大眾更加瞭解侍酒師這個行業、提高侍酒師在台灣的地位與價值,並進一步提升台灣觀光產業的素質。本會預計於四月二十七日舉辦一場「2012東南亞+台灣 國際侍酒師會長高峰會」,特別邀請東南亞各國侍酒師協會會長來台進行會談,期望在會議中透過彼此溝通、交流等管道分享各國侍酒師發展所遭遇之困難,以期能互相學習、成長。也希望在會議中進一步討論如何讓台灣加入東南亞國協聯盟,並互相提升侍酒師的產能、侍酒師的教育認證,是否能與SEA互相承認等相關議題。

 

因此特邀 貴賓參與台灣侍酒師界的一大盛事。

活動名稱:2012東南亞+台灣 國際侍酒師會長座談會

活動時間:2012年4月27日 下午2點鐘

活動地點:Sowieso餐廳二樓 台北市四維路88號 (暫定)

 因為場地座位安排,與會人數有所限制,敬請先行報名

 報名請洽:02-27055282 太太

 

 

                                         理事長 洪昌維 

                                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